2019年“工学院之光”新年茶话会举行

2019-01-13

2019年1月12日晚,南科大“工学院之光”新年茶话会在我校教工之家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出席茶话会。活动由工学院党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承办。



茶话会现场


致仁民乐团的唢呐独奏《好日子》为活动拉开帷幕,令人耳目一新的琵琶与古筝合奏《凉凉》以及二胡与钢琴的对话演奏《风之甬道》,为活动营造了温馨喜庆的氛围。

徐政和致辞


工学院院长徐政和致辞,他介绍了工学院2018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进展,并表示2019年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在会上讲话,她肯定了工学院党委的工作,并表示,回顾过往,有太多的喜悦与振奋盈怀,太多的欣慰与感慨铭心;展望未来,希望工学院继续坚持南科大人奋勇向前的精神,做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的文艺表演环节,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们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脱口秀和歌唱表演,为师生们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工学院党委委员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