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工学院院长Elizabeth Croft访问我校

2018-11-27

        2018年11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工学院院长Elizabeth Croft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滕锦光、工学院院长徐政和等与客人座谈。



双方座谈交流


        滕锦光对Elizabeth Croft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基本情况以及地处大湾区的资源优势,希望与莫纳什大学工学院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项目以及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徐政和介绍了我校工学院的企业合作资源。

        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检测中心、冷冻电镜中心、电子与电气工程系量子点与先进显示实验室以及机械与能源工程系机器人实验室。

莫纳什大学工学院副院长王焕庭等随同访问,我校相关院系和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莫纳什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8的成员之一。莫纳什大学由十个院系组成,拥有包括澳大利亚肝细胞中心等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是澳大利亚国内的重要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