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工学院调研交流

2023-04-23


2023年4月23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移动通信全国重点实验室教授王承祥一行来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调研交流。工学院党委书记贡毅,副院长张璧,副书记彭中华,以及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相关教授参加活动。


1682233289206462.jpg


贡毅对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访工学院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南科大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经费情况,对外合作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王承祥对南科大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许,他介绍了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特色研究方向、国际合作、科研经费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同时希望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引进和学生培养方面和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深入合作和交流。贡毅最后表示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党建、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1682233685953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