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李晓阳入选福布斯中国2022年30岁以下精英榜

2022-11-16

2022年11月16日,福布斯中国2022年度30 Under 30榜单发布。南科大2016届本科校友、2020届博士校友李晓阳作为社会企业&教育新星入选榜单。这是我校继2015届校友张至(2020年入选)、王嘉乐(2021年入选)之后,再度有校友入选该榜单。

0.jpeg

李晓阳,2016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校友,2020届香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校友。现为南科大校长卓越博士后,研究方向包括群体智能、边缘学习、空中计算、通信感知计算一体化等,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并获得6项专利授权;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中国信通院横向合作项目。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广东省海外青年人才。

据悉,作为全球商界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福布斯精英榜多年来始终以标准严苛、独立权威、含金量高著称,层层选拔出“改变世界的年轻领袖”。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评选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大维度考察候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