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办2021年春季本科生升学就业分享会

2021-04-01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简称“计算机系”)在一科报告厅举办2021年升学就业宣讲会,200多名本科生参加活动。

011617263097607284.png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邀请了腾讯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肖文娟,计算机系助理教授唐博、副教授于仕琪,以及2017级优秀本科生姚寅喆、王子祺、韩铭基进行分享。

肖文娟介绍了腾讯的岗位需求、校招情况,并对毕业生选择岗位提出了合理建议。唐博建议同学们必须持之以恒,发奋努力。于仕琪建议同学们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去思考,只有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提升能力,才能让工作找你。

王子祺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建议大家如果锁定考研,就要早做准备,打实基础。姚寅喆分享了求职腾讯的全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韩铭基分享了申请博士的全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是否选择读博给出建议。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余安琪

编辑:程雯璟

原文链接:https://newshub.sustech.edu.cn/zh/html/202104/39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