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获佳绩

2020-08-31

2020年8月29至3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我校3支队伍获得奖项。其中,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副教授邵理阳与博士后王国庆指导的“intelligent photonics lab”队获得二等奖,讲席教授孙小卫指导的“科科”队及科研教学助理冯云指导的“二科519超快小分队”队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指导、南方科技大学承办。此次比赛中,参赛队伍、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来自全国107所高校、232支队伍经过全国七大区赛的选拔进入决赛。决赛分“排位赛”与“展示赛”,参赛队伍以“线上路演”形式介绍了自己的项目。              

          

311598842927615634.jpg

嘉宾合影

 

 

原文链接:https://newshub.sustech.edu.cn/zh/html/202008/38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