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费英英来校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2-21

赠送纪念党徽


        近日,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在第一教学楼110教室,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费英英是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员,也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民政部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2019年4月被民政部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从业17年来,她参与护理了1500余名孤残儿童,帮助800余名孤残儿童被爱心家庭收养。

        费英英向在场的党员同志讲述了她从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一名普通保育员成长为十九大代表的点点滴滴,并重点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和建国七十周年庆典的经历。她分享了十九大报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深刻内涵,勉励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国家发展。

分享结束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富增向费英英赠送严明课题组制作的3D打印纪念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