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赵永华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1-11-09

招聘介绍


工作地点:深圳南方科技大学 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招聘人数:1人
招聘要求:
      
(1)硕士。优秀本科生亦可考虑;
      (2)精密微纳制造、放电等离子体、电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方向;
 
岗位职责:
      
专心做科研,在课题组导师指导下进行与课题组研究方向相关的科研工作;

福利待遇:
具体根据学历与工作经验面议,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享受五险一金、年终奖等福利待遇等。课题组会根据个人表现,安排发放绩效奖。成绩及科研成果优秀者提供深造机会,推荐攻读国内外博士。有意者可先作为科研助理在课题组内进行科研工作,同时准备入学申请,有好的英语成绩及 SCI一作文章将被优先推荐。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详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zhaoyh@sustech.edu.cn,科研助理应聘-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如有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请一并发送。来信时请注明可到岗时间。

课题组PI简介:

赵永华,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2009年和2011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2015年获日本东京大学精密工学博士学位。自2015年4月至2018年8月,在东京大学担任助理教授。领导参与10余个相关科研项目,现为日本精密工学会(JSPE)及电气加工学会 (JSEME) 正会员,日本精密工学会青年执委会成员(Research Affiliate Committee)。主要研究领域为先进材料微纳结构精密制造、特殊能场复合微细制造、医工融合制造、功能表面创成、微纳器件等。已在Electrochem Commun, J Mater Process Technol, Precis Eng等知名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担任Ceram. Int., J MANUF SCI E-T ASME等13个国际知名杂志审稿人。


个人主页:http://faculty.sustech.edu.cn/zhao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