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序列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深港微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一、学院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是南科大为积极贯彻落实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和《关于试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通知》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的相关精神,与大湾区世界著名高校合作创办的二级学院,目标建设成为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的国家级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深港微电子学院以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为建设主轴,建设微纳工艺研发平台和IC设计与测试平台,紧密围绕通信芯片、AI芯片和生物芯片三大应用方向展开科学研究,着力打造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四个研究中心,即IC设计方法与EDA研究中心、高性能集成电路与片上系统集成研发中心、宽禁带半导体研究中心和微系统与芯片应用研究中心。学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研系列教师。


二、研究方向

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1. 第三代半导体器件(功率/射频);

2. 边缘智能芯片设计(加速器/存算融合);

3. 高速通信芯片设计(SerDes/PLL/ADC);

3. 生物传感芯片设计(CIS/ISFET/MEMS);

4. 智能自动化设计(布局布线/仿真)


三、申请条件

1) 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在海外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或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2) 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良好;

3)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工作认真负责。


四、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完整简历(含所有发表论著列表)、申请信、教学和研究综述、三封推荐信,并发送至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邮箱:sme-hr@sustech.edu.cn 提交申请,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