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系列教师)
发布时间:2020-06-04

南方科技大学(http://www.sustech.edu.cn,以下简称“南科大”)是由广东省领导和管理、深圳市举全市之力创建的一所公办创新型大学,其目标是迅速建成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我国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南科大坚持“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突出“创知、创新、创业”(Research, Innovation,and Entrepreneurship)的办学特色。南科大接轨国际一流大学,实行准聘(tenure-track)与长聘(tenured)终身制教职的人事体制,面向全球招聘富于开拓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人才。

南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http://ese.sustech.edu.cn)于2015年5月成立,创院院长为国际地下水环境领域知名专家郑春苗教授,现任院长为大气化学及空气污染领域知名专家杨新教授。经过六年的发展,学院已建成一支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会士、国家“杰青”、国家“优青”等多位国家级人才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旨在水资源与水环境、土壤污染与修复、大气污染及其防治、工业生态、全球环境变化等领域开展前沿学术研究和高端人才培养。

为进一步完善师资结构,充实重点发展方向上的师资力量,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创一个世界级多学科交叉创新的环境研究平台。今后2-3年,学院将在(但不限于)下列方向招聘人才:环境毒理学、土壤与地下水污染及修复、生态水文学与生态修复、环境健康、环境微生物与生物技术、大气污染与防治、水处理技术、固废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环境遥感与环境监测、地球系统模拟、全球变化与水安全、环境可持续性等等。

目前上述研究方向在各个职称级别(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均有职位空缺,南科大将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包括美国、香港、新加坡)的薪酬待遇和科研启动经费。同时,入职者可以申请深圳市人才项目获得优厚的人才津贴。应聘者需在相关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在各自专业领域的顶尖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并能胜任教学工作。有意应聘者请将下列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iese@sustech.edu.cn,我们将及时处理所有应聘材料。职位招满之前,可随时递交申请材料。联系人:苏老师,email: suyy@sustech.edu.cn, phone: +86-755-8801-0822.

(1) 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学术论文列表);

(2) 研究兴趣陈述;

(3) 教学理念陈述;

(4) 3篇近期代表性论文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