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机遇与挑战: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文科建设高峰论坛邀请函

2018-11-14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老师:

        发展特色文科对理工科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建设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经之路,也是培养通才教育导向拔尖创新人才的必备基础。如何为学生提供优质人文和艺术教育,使他们能够成为未来的全球科技领袖,也是我校一直探索的问题。为此,科研部牵头我校各文科单位,将于2018年10月12日-13日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办“机遇与挑战: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文科建设高峰论坛”,旨在总结中外一流理工科大学文科建设的经验与模式,聚焦新环境下理工类大学文科建设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和把握未来智能时代理工类高校人文教育的趋势与路径。

        诚邀校内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一流理工科高校文科建设的相关话题。

        会议地点:麒麟山庄贵宾楼二楼凤凰阁。

        会议的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日程安排

        特此邀请,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科研部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