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江阴-南科大创新攻关专项资金2023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2023-11-10


关于申报江阴—南方科技大学创新攻关专项资金2023年度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根据《江阴市人民政府-南方科技大学合作协议》,双方设立江阴—南科大创新攻关专项资金,重点围绕江阴市“345”现代产业和企业技术需求,以“霞客之光”创新攻关计划为依托,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开展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现发布《江阴—南科大创新攻关专项资金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请各位老师转发本单位教师,请感兴趣的老师查阅指南要求,积极申报项目。

一、支持领域及支持额度

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开展与江阴市致力打造的“345”现代产业1高度契合的科研项目的预研,优先支持与江阴企业有合作基础的项目(立项项目在项目结题后,若有突破性成果并有后续研发需求的,可继续申请滚动支持)。项目实施周期 1-2年。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 50 万元

本年度重点支持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研究方向的课题,具体方向请查阅附件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1. 申请人为南方科技大学在岗 PI。

2. 项目符合年度申报指南支持的领域,具有明确的研发内容和较强的前瞻性,创新水平居国内前列。

3. 支持老师自主申报,鼓励与江阴企业联合申报。每人限报 1 个课题。

4. 项目成果须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和可预见的产业化应用前景,成果形式应以样品、样机等为主。

5. 被资助项目取得成果并具备产业化应用条件时,优先考虑到江阴落地。

三、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12 月 12 日 17:3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志海

联系电话:0755-88015996,13596900337

邮箱:sunzh@mail.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2023年11月



附件:江阴-南科大创新攻关专项资金2023项目申请书.doc

江阴-南科大创新攻关专项资金2023年度项目申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