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致全体南科大同学:做好安全防护,请勿提前返校

2020-01-27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学校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由于近期全国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深圳也受到影响,本着对同学们健康和安全负责的态度,学校强烈建议所有学生2月9日前不返回学校。具体返校时间留意学校邮件通知。

如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本科生请联系辅导员向书院申请报备,研究生请联系辅导员向院系申请报备,经同意后方可进校。

提前返校的同学暂时不能回原宿舍居住,需要在学校指定区域隔离居住。

同时温馨提示各位同学:请大家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态,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在家中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不跨区域移动。

你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


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9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