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南方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2020-01-31

全体师生员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迟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暂定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24-25日,2月26日(星期三)开学。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二、教职员工根据学校安排分批返校
1.暂定职员上班时间为2月10日(星期一)。
2.暂定教学科研系列教师、教学系列教师及教辅人员上班时间为2月10日(星期一)。
3.暂定研究系列教师、研究助理(RA)、博士后及其他研究人员上班时间为2月17日(星期一)。
4.暂定新入职人员报到时间为2月17日(星期一)。
5.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不要提前返校,疫情防控必需、校园运行必需的工作人员及各单位值班人员除外。

三、教学安排
暂定本学期部分基础课程于2月10日开始网上授课,其他课程于2月17日开始网上授课。具体方案由教学工作部另行通知。

四、其他要求
1.请全校各单位认真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排查和假期值班工作。
2.请全体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外出,积极配合所在单位做好健康状况每日一报工作。
3.请教学工作部做好有关教学安排调整,请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各院系做好延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4.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在官网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

特此通知。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1月30日